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一個難過的父親

三峽大甜甜幼兒園 女童染血案 【最後的聲明】

我是幼兒園女童染血案的被害家長。 在這邊跟所有的大眾說聲感謝,事件報導後大家的關注還有聲援讓我們很感動。 也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一再的在三峽臉書版或爆系公社上PO文, 打擾到大家,佔用了不少社會資源。 其實我們在媒體接洽之後,打了五篇事情的始末, 畢竟媒體的報導比較無法這麼詳細,可能也會有所誤差, 一來是希望大眾能夠知道事情正確的發生時間點及細節; 二來我們也希望透過這五篇文章為事件畫上句點。 連日的不快樂與睡不好,也讓我們夫妻身心俱疲,造成很大的傷害。 很多人都跟我們說「加油,一定要努力找出真相!」 事實真相就是我女兒被欺負了,下體流血了,而且這種欺凌不只一起,是持續發生的。


以下影片為 7/3 學校幹部與我電話連繫時承認校方疏失及道歉的完整電話錄音。 內容時間有點長,大家可以直接拉到影片(12:00~23:00)這個時段, 內看到我女兒各種被欺負的影片


但在媒體報導後幼兒園發言人轉成公開對我們夫妻質疑,並說幼童只是在玩,沒有性侵、沒有霸凌,也沒有道歉跟負責,如下方影片。

而後還有事件相關人員的抹黑造謠事件 ( https://reurl.cc/Y1g7Lx ) 其實我真的不懂「公開承認疏失跟道歉,找出男童家長一起共同討論處理」這樣簡單的事情程序,為什麼園方要這樣反反覆覆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我真的完全不懂。 當園方努力辯解每個文字遣詞的使用正確與否時, 我只在乎,我女兒痛了傷了。 當園方覺得這不過是無數學童事件中其中一件時, 卻忽略了,這是我們夫妻唯一的女兒。 當園方以為雞精、玩具甚至是金錢可以彌平傷害時, 我只想說,我女兒並不是特種行業得在學校任人摟抱、毛手毛腳。 她是我們夫妻捧在手心細細呵護的公主。 以下對話紀錄,是民眾後來跟我們聯繫時所提到的, 經過她的同意下,我們決定要發表出來:

一起霸凌或者是性侵,身體的傷口終究會好..... 但是對受害者造成的心理傷害可能卻是伴隨一輩子的! 希望每一位家長都能正視這個議題。 我們也帶女兒開始相關的兒童精神心理治療, 擔心她每一個笑語的背後,其實都藏著不安及害怕。 這起事件公開後,也讓很多父母都更關心身邊孩子的狀況 ex: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ommytalkNbabies/permalink/1433914776794413/ 而我們在監視器中發現另一起的兒童暴打事件, 大甜甜園方也一改對我們的消極態度,迅速的找到加雙方家長來調解處理 (但是我們的事呢....) 有議員一直在提倡幼兒園的監視器應該要充足裝設的法案, 但是至今仍難以通過,畢竟受到業者很大的反彈。 希望各位家長能夠去學校監督一下監視器系統是否正常運作,還有錄影角度是否充足 如果沒有的話,應該聯合同校家長一起反映校方改善才對 才不會發生跟我們一樣的遺憾,並且讓業者可避開罪責。 這就是我們發文並且搖旗吶喊真正的意義。

那麼該做到的就是幫助其他幼童得到更多的保護與防範。 如果沒有意外,這就是我們夫妻最後一篇對事件的公開發文了。 這篇文章我遲了一週才打出來,因為我們夫妻都很努力的調適著心情... 憤怒、仇恨、無奈、不安、惶恐種種情緒繚繞在我們心頭一個多月了, 我們也想慢慢的平靜下來, 好好的再次愛上自己的生活,用善意對待我們身邊的人,才是我們真正想做的事情。 謝謝事件過程中大家對我們的鼓勵與支持,也不好意思佔用了大家許多的時間。

願大家都過得好,孩子們都能平平安安 : )

24,79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