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一個難過的父親

三峽大甜甜事件 女童染血案 Part.6 造謠抹黑事件及真相

「每當我們想放下這件事好好生活,對方總是會用一些手段對我們持續的傷害」

事件在被媒體公開檢視之後,得到的不是校方原本口中說的內疚檢討及道歉 反而是在媒體的公開訪問中,轉為對我們夫妻的質疑跟指控 然後同一時間在網路上就有一組群組對話大量在各群組間轉傳,


對話中栽贓我有收園長的紅包,貪得無厭再索賠被拒後就把事情鬧上媒體,混淆事件發生正確時間,然後按指女兒是被我性侵,並且嫁禍給校園中的男童。 因為造謠內容的破綻,讓我知道這位造謠女性訴說的這些內容可能是從校方得到,或者是她本身就是校方的關係人士。 後來透過網路民眾的力量,我也順利得知這位小姐的身分。 再說她的身分前,必須先提到小甜甜幼兒園所屬的「保進文教機構」

(這些資訊網路上都看得到,沒有刻意抹黑保進集團) 對於他們的風評,你只要鍵入關鍵字,就會看到許多相關的文章與新聞..... 他們是一個很龐大的教育財團,在台灣各處都有分校, 而分校除了「園長」這個存在外,還有另外的「董事長負責人」 保進提團所屬幼兒園各間有不同的園長,但是有幾間的負責人都是下圖中的「唐先生」

以上兩張圖都為網路公開資訊,一張是保進分校官網,一張是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三峽的分校「小甜甜幼兒園」&「文化幼兒園」 因為是同一個集團的關係,所以兩間幼兒園常會有師資間的互相調度,關係也很密切 ex:小甜甜幹部與我聯繫留給我的聯絡電話,打過去居然是文化幼兒園的電話。 接下來就要來講講這位香菇點小姐的身分。 『香菇點小姐過去曾在小甜甜幼兒園任職,所以園方的媒體發言人都跟她曾是同事關係也非常好,不時看到他們的臉書會有互動留言。 香菇點小姐後來也轉任過文化幼兒園的教師,帶過某水果班,但現在已經離職。 香菇點小姐也與集團負責人唐先生維繫了很友好的關係。』 雖然我只是在網路上發文呼籲她看到後能夠主動與我說明事情原由,並沒有肉搜她的意思。 但可能個人品德的關係得罪不少人,很多人都主動連繫我提供了她的身分...... 一個人造謠抹黑已經很罪大惡極,更遑論你與園方負責人及媒體發言人的關係這麼密切。 看不過去這樣的抹黑,對話群組中某家長私下跟我說,該名點點菇老師其實很有耐心教育學生,但也不知道她這次怎麼會有這樣的發言。 我也很想知道香菇點小姐為什麼會講出這麼誇張不實的謠言,這是一個曾經身為教育者該有的行為嗎? 人在做天在看。以為私下講一些五四三,就不需要負責任,沒有人能知道發言人是誰嗎? 更何況這些對話還被有心人散播到各個社團及群組對話之間。 我在網路上請香菇點小姐兩天的時間聯繫我說明,她沒有做到。 我在網路上請截圖群組的家長兩天時間與我聯繫,他們也一樣沒有做到。 無奈之下,我只能對截圖群組中所有留言造成我們夫妻名譽受損及傷害的人員都提告。

9,63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